【星空特輯】感動的心得:「台大遊。一場知識饗宴」

分享至

CASE記者◎MissZoe

網友pipiyoung在個人網誌寫了一篇感想,描述自己遠從南部搭高鐵來聽2009星空協奏曲的心得。

網站截圖
網友在在個人網站上留心得(讚)

pipiyoung在網誌裡頭說:

真羨慕台北的學生
如此營養的演講可以輕鬆享用又不需花大錢
( 一天花了1570....對我來說是大筆數目 )
兩年後的台北生活
我一定會過得很精采

這篇文章的作者pipiyoung,感謝你遠道而來。我們會保留一份小禮物給你喔!至於這篇文章是怎麼被發現的呢?來頭可大了~就先賣個關子吧!呵呵。

(Visited 7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One thought on “【星空特輯】感動的心得:「台大遊。一場知識饗宴」

  • 2009 年 11 月 05 日 at 18:40:30
    Permalink

    下面是高老師的信:

    『我看到底下這位同學的部落格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ipiyoung/15610126
    It warms my heart!
    因為他
    1.花了「1570....對我來說是大筆數目 」。
    2.頭一次獨立搭高鐵北上, 感謝爸媽的鬆手( 雖然眼神仍閃爍著不安 ),
    自己規劃拓展視野,磨練應變能力,很高興一切順利,在自己安排的行程裡挺享受的。
    3.不過日心說的理論真的太帥了!!!(完全同意!)
    4.「真羨慕台北的學生,如此營養的演講可以輕鬆享用又不需花大錢」
    5.不過可能再去的機會不大了(交通費太貴了?),
    幸好有視訊( 只是不能提問 ),但最後一場是一定會去~~

    主任說過CASE能讓(即使只有)一位同學受到啟發就沒有失敗!
    It is CASE's honor to be able to inspire and bring such pure joy to such a young student.

    請與CASE團隊分享』

    高教授還特別把such a pure joy標出來

    我上次也提到有學生從花蓮來聽演講,其實我會鼓勵同學們有進一步的問題可以寫信來CASE,我們會把信轉給你們想問的老師,如果教授們願意,你們也可直接通信。如果你們對某一學科真有興趣,開闢好的閱讀習慣,或是選好的書讀十分重要,這樣才不枉你們花昂貴的交通費,來聽一場演講。

    Repl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