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規範

分享至

以下是 CASE 報科學 網站管理規則的簡單整理喔!想要轉載文章,可以參考以下條款。

Mr. T in DC@flicker

 

。 關於授權轉載

1. 本網站的一切文字內容由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所有,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散布、傳輸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亦不得修改該著作。 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與來源。

您須於著作中註明「本文轉載自台大科教中心 CASE 報科學網站」,並附上原文網址超連結。

本站圖片之使用皆遵守 Creative Commons 或取得公開授權。因涉及智慧財產權,不開放再次利用,若擅自下載之後產生法律糾紛,下載者必須自己負責。

 

■ 關於留言(留言功能目前關閉中)

4. 關於使用者的留言,只要不涉及「挑釁」、「謾罵」、「廣告」、「徹底離題」、「一再重複」,我們並不會刪除。

5. 出現以上五點的留言,情節輕重有不同處理原則。輕微者,管理員會先口頭提示;若再犯則禁止發言權限。嚴重者(如有極度不雅或攻擊性的措辭),直接刪除並禁止發言權限,無庸告知。

6. 為何有時留言成功會看不見?因為留言如果含有超過兩條以上的連結,系統會自動列入「待審核」區。管理員每天都會檢查待審核區,但人力畢竟有限,請耐心等候。

7. 因為本網站並不營利,我們對留言當然也不負保管之義務,譬如系統出問題,留言消失,儘管我們會盡可能救回資料,但事實上本站並無回復義務,所以請自己保存備份。

 

以上就是我們的網站規範,若有疑問請寫信到 ntucase@ntu.edu.tw,我們有法律顧問定期處理您的問題!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Visited 163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