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藝廊】螢火蟲的浪漫

分享至

■很快的螢火蟲季來囉!螢火蟲雖然很漂亮,但還是希望大家觀賞螢火蟲時能注意千萬不要驚擾到牠們。下面跟大家分享 的這篇圖文。

1

  一眨眼又來到浪漫的螢火蟲季,每當這個時節的到來,就像告訴我們要準備好相機,複習一下長時間曝光的拍攝技巧,準備為螢火蟲的身影,或說"光影",留下美麗畫面。

  2012年4月攝影藝術家 Vincent Brady 到 Ozarks 替母親慶生時,發現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那個夜晚既浪漫又夢幻,使他從此愛上了螢火蟲,並在每年的4月來到相同地方拍攝螢火蟲系列攝影。 本篇介紹的攝影作品是來自2013年在  Ozarks 湖畔邊的影像,Vincent Brady 採用不同的相機,以長時間曝光的攝影技巧,搭配星軌 、 疊圖,還有360全景,將螢火蟲的美襯托得更細緻、驚艷。

2

3

5

7

  Vincent Brady 也以縮時攝影拍攝螢火蟲,並加上疊圖的方式替螢火蟲留下美麗的足跡。此外,這支影片的配樂是由 Brady 的朋友 Brandon McCoy 所製作的,讓我們快來欣賞一下吧!

--

圖文出處:螢火蟲的浪漫
(Visited 17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