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藝廊】春天的嬌客:櫻花

分享至

■乍暖還寒的三月天正是櫻花綻放的季節,今天CASE藝廊選了四種櫻花的攝影作品分享給大家~

吉野櫻的全名是「染井吉野櫻」,在日本江戶時代由人工育種而來。日本氣象廳所發表的櫻前線預報,也是採用本種作為基準。深受台灣人喜愛,本圖攝於淡水天元宮。(圖片來源|小工友@flickr)

河津櫻 towerecord.blogspot.com
河津櫻是1955年在日本靜岡縣賀茂郡河津町偶然發現的,因而命名為河津櫻。在台灣比較少見。(圖片來源|towerecord.blogspot.tw/)
阿里山 千島櫻 www.letsgo-alishan.com
這是阿里山的千島櫻。千島櫻在臺灣也相當有名,不過因為外型與吉野櫻相似而常被搞混,但總之都是賞心悅目的花兒啦~(圖片來源|www.letsgo-alishan.com)
IMG_9920
最後要介紹的是八重櫻。但八重櫻其實是八重開的櫻花的總稱。品種眾多,常見的是關山、普賢象、八重紅枝垂等。花瓣非常多又細,狀如菊花者,也稱作菊櫻。(圖片來源|taiwantravelforever.blogspot.com)
新竹 尖石 新光小學 八重櫻 Buddy8d@flickr
攝於新竹尖石鄉 新光小學的八重櫻(圖片來源|Buddy8d@flickr)
(Visited 36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