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主題徵文】戀愛二三事

分享至

2014年 春季徵文:戀愛二三事

cover_a5f2b553c64fd4e1cbb01208feb71441
"星星"相印。(圖片|tayjieyun.blogspot.com )

 

你有過喜歡的女孩迎面走來,而你不知所措地在原地搔頭踏步,心想「我該躲起來嗎?」、「我該跟她說什麼?」、「天啊怎麼辦我穿著夾腳拖!」的經驗嗎?你是否曾因為男朋友看了別的女生一眼而打翻醋罈子,卻嘴硬的說:「我真的沒有生氣!」呢?

在愛情的世界裡似乎沒有理性可言,連愛因斯坦都說:「萬有引力可無法對墜入愛河的人負責。」(Gravitation cannot be held responsible for people falling in love.)

「愛」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們的腦子是如何接收愛的訊息呢?即日起至3月15日止,CASE公開徵求任何與「戀愛科學」有關的文章,歡迎您從任一科學角度 (心理學、腦科學、統計學和演化學等等) 剖析愛情,獲選者我們將致上稿酬以示感謝,祝福大家每天甜甜蜜蜜哦!

 

090116c徵稿規則

1.投稿信箱kerinacloud@gmail.com   CASE PRESS主編 黃小姐

2.標題請打【戀愛二三事】-姓名,內文右上方請註明真實姓名、服務單位或就讀學校與科系、聯絡電話。

3.內文格式:內文標點符號請使用「全形」,字數3000字內,可附圖(請註明來源)使文章更吸引人。

4.繳交格式:以word檔交件。

授權條款:來稿經採用者,視同同意授與國立台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就該作品進行重製發行、公開展示、公開播送、編輯改作等一切著作財產權利;唯著作人格權仍歸作者所有,可將該作品另行發表、自行集結出版。

 

 

(Visited 18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