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活動】3/19 物理大師講座-楊振寧

分享至

yang_banner_620x280楊振寧,華裔物理學家。他與李政道共同提出理論物理學中弱作用力宇稱不守恆理論,共同獲得1957年諾貝爾物理學獎。他們是最早的華人諾貝爾獎得主。

臺灣大學物理系特邀諾貝爾獎物理獎得主、臺大名譽博士楊振寧,進行兩場科學演講:

▉ 講座(A)

◕ 題目:Conceptual Origin of Maxwell Equations and of Gauge TheoryPhenotype

◕ 時間:2015年3月17日(二)15:20-17:00

◕ 地點:Rm. 204,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Hall, Department of Physics / CCMS, NTU


▉ 講座(B)

◕ 題目:科普演講 - 美與物理學

◕ 時間:2015年3月19日(四)15:00-17:00

◕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

➨ 按此報名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物理學系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聯絡人:科教中心陳小姐 02-33661720

 

加入好友

(Visited 9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