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新浪潮:生成式變革——AI科普沙龍系列講座 第2期

分享至

生成式AI的出現,大大改變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有人擔憂著該怎麼學習新科技,才能讓自己跟上潮流;有人好奇該怎麼規劃職涯,才能踏入這項新興產業;有人擔憂文藝產業未來是否會被AI全面取代。新一期AI科普沙龍系列講座,將帶你踏上AI新浪潮!

★★★★★ 講座免費報名請點我! ★★★★★

★★★★★ 講座一手資料看過來! ★★★★★


 

由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CASE)所主辦的AI科普沙龍系列講座,全新一期由臺灣大學心理學系謝伯讓教授、中山大學機械與機電工程學系嚴成文特聘教授、臺灣海洋大學海洋法律與政策學院江雅綺教授及科技、民主、社會研究中心(DSET)甘偵蓉研究員擔任策劃顧問,規劃5場系列講座。

新一期AI科普沙龍系列講座將續以AI文化及AI倫理為基底,規劃具備人文內涵之人工智慧科普講座,培養大眾對人工智慧使用、判斷及創造之能力。

此期講座將針對生成式AI已經或即將帶來的衝擊為系列講座主題。預期引導參與觀眾和社會大眾理解近期可預見的職涯、工作機會、乃至社會各層面的變革,並做好面對衝擊的心理準備和改變,找到最佳的適應之道。


講座主題&時間

 

講座地點:臺灣大學思亮館國際會議廳

同步直播: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YOUTUBE平臺

歡迎與我們一起踏上生成式AI的新浪潮!
(Visited 484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