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udio】看CAStudio●填問卷●抽大獎

分享至

■趕快成CAStudio觀眾,並上線填答問卷,就有機會獲得750G行動硬碟、手寫板、無線滑鼠、耳機……等50多份大獎!

看CAStudio超連結:https://case.ntu.edu.tw/CASTUDIO/

馬上填問卷(超連結:http://www.mysurvey.tw/s/nmc6jtEj

活動時間:2011/9/13~2011/11/23 中午 12:00 整截止。

活動網址:https://case.ntu.edu.tw/CASTUDIO/survey

抽獎資格:至少看過一部CAStudio的「課程影音」(活動影音不列入計算),完整填答問卷並留下正確抽獎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

抽獎日期:2011/11/26 探索基礎科學講座第六期-第八講,現場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公佈:2011/11/30 於CAStudio網站公佈得獎名單。

獎品寄送日期:2011/12/16

活動獎品:750G行動硬碟、手寫板、無線滑鼠、耳機、科學人雜誌一年份、國家地理雜誌一年份、隨身碟、CASE紀念杯墊……等60多份大獎。



壹獎
750G行動硬碟(1名)、手寫板(1名)

貳獎 國家地理雜誌一年份(1名)、科學人雜誌一年份(1名)

叁獎 無線滑鼠(6名)

肆獎 頭戴式耳機(7名)

伍獎 耳掛式耳機(8名)

陸獎 4G隨身碟(10名)

特別獎 精緻陶瓷吸水杯墊(30名)

注意事項:

  1. 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會主動以e-mail與得獎者聯絡確認,得獎者亦可於2011/12/9前主動與主辦單位聯繫,惟逾期主辦單位未與得獎者聯繫上,視同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得獎名單不再遞補。
  2. 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同仁不具本活動參與資格。
  3. 本活動所有抽獎贈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若在活動舉辦期間有任何問題,請e-mail至ntucase@ntu.edu.tw

--

什麼是「開放式課程」

「開放式課程(Open Course Ware, OCW)」秉持知識分享、資源開放的理念,於網路平台無償分享高等教育課程,提供使用者自我學習、探索各領域課程;目前CAStudio已收錄:普通物理學、量子化學、普通化學、相對論、生物的演化與絕滅等課程。

關於CASduio

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建置「CAStudio開放式課程影音平台」,致力於結合科學教育與影音傳播,收錄臺大基礎科學課程、探索系列講座、科普演講等,提供優質的「基礎科學影音」,目前已累積超過500部影音。

CAStudio開放式課程影音平台:https://case.ntu.edu.tw/CASTUDIO/

(Visited 13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