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開箱大學教授】?

分享至

探索自我是一輩子的課題,108課綱「核心素養」強調全人發展的學習目標,期望讓學生盡可能地自我探索,全面瞭解自我需花費相當的時間摸索,升學壓力之下被課業填滿大部分的時間,僅存的時間片段,可能思考著⋯⋯ 對於人生有點茫然?高中畢業似乎只能念大學?大學校系關乎下半輩子,卻不知道未來發展會是如何?念這些科系以後到底要幹嘛?在摸索階段產生更多迷惘。

另一端,於大學任教的教授們具備成功的光環,成為教授之前他們都在做什麼?身在一個融合研究與教育的職位又到底在幹嘛?一起來看看大學教授們的人生 What’s happened!希望藉由報導教授們真實的人生故事,看似成功的結果中間也會有失敗或掙扎的經驗,人生可不是只有單一選擇,跳脫「選系定一生」的想法。

 

現在,跟著 CASE 一起來開箱大學教授!

 

我們將於每月發佈兩篇相關文章,包含:教授的訪談故事以及相關問答集。如果你對任何一篇專訪有想法、問題,現在你有機會直接向教授們提問!歡迎全國的中學生們一起來留言,和我們聊聊天!

 

 


(Visited 73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