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廣播】 網路節目《CASE異言堂》 新登場!

分享至

想看臺灣首度由學術界推出的網路談話秀嗎?

想知道科學家怎麼看科學嗎?

想看大學教授討論十二年國教嗎?

想看科學名嘴討論社會熱門議題嗎?

  國立臺灣大學科學教育發展中心(Center for Advancement of Science Education)所策劃並製作的網路電視節目《CASE異言堂》,旨在大學學術資源之基礎上,為臺灣的觀眾,乃至於華人社會,提供專業並有價值的聲音。中心主任 陳竹亭為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教授,由於深知網路傳播的力量,在近年來透過網路平台推出一系列科普活動,並認為傳媒應肩負正面的傳播力量,於今年度傾力推出網路談話秀節目。

第一季的《CASE異言堂》特別邀請國立臺灣大學物理系 高涌泉教授擔任節目主持人。高涌泉教授深耕臺灣科學教育二十年,其間作育英才無數,桃李天下,並長期擔任《科學人》雜誌專欄作家。第一季共拍攝六大主題,內容涵蓋多年來受到討論的專業醫學和法學教育問題、十二年國教面面觀等教育熱門議題,還有討論科學的分界,以及國家科技政策和產業發展等社會焦點。

3月11號起,每週二、四將透過CAStudio平台分段播出喔~

敬請鎖定>> https://case.ntu.edu.tw/CASTUDIO/nakedtruth

 

(Visited 21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