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聚光燈

分享至

【徵件啟事】CASE聚光燈:你的研究,我們來登!

■ CASE認為,每個被用心進行的研究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十分鐘曝光時間。現在我們開闢了專屬於研究生的新聞版面,快抬起手指、移動滑鼠,將你的論文摘要寄給我們!因為它值得出現在比圖書館歸檔區更好的地方!

271862427_4877064278_b
每份研究都該有屬於它的十分鐘舞台!

美國詩人佛洛斯特(Robert Frost)曾這麼寫道:「曾有一林分出兩路/我選擇那條少人走的路途/這便造就一切改變」。身為研究生的你,正在實驗室裡或字紙堆中,進行孤獨的學術研究嗎?你自認寫出了很有趣的論文,也有很特別的想法,但是除了指導教授跟國家圖書館編目人員外,沒有人知道嗎?CASE PRESS將給你的研究一個曝光的好機會。只要把論文大綱或摘要寄給過來,完全不必擔心不懂得怎麼介紹心愛的作品,因為我們會負責生動地介紹它!快移動滑鼠,把你的心血投過來吧!

活動名稱:CASE聚光燈---研究生學術論文採訪計畫

徵件對象

正在進行中、完成未滿一年的國內外碩博士學位論文或其他學術研究,需有中文版本。領域不限,但以基礎科學領域為佳。

徵件規則

投稿信箱kerinacloud@gmail.com

請將你的「論文大綱」或「研究摘要」寄到上述信箱,並附上清楚的個人資料。我們會很快跟你聯絡!

來信請註明:

(1) 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所屬校系、聯絡電話。

(2) 投稿項目:請務必在信件標題中註明參加「CASE聚光燈」活動。

徵稿期限

為長期徵稿,只要你還看得到這個網頁,就歡迎投稿過來!

CASE 讀報是愛科學的你絕佳的發表園地!不限身分、年齡、研究領域,請把你的自信之作投遞過來,一起增加我們的多樣性!

(Visited 8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