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指南

分享至


嗨!第一次進入這個網站的使用者,按照以下的方法可以快速地獲得自己想找的資訊喔!
一、分頁
分頁在網站的左上角,是一排藍色的按鈕。當你把滑鼠移上去,可以看到折疊在一起的頁面!分頁的功能是提供CASE PRESS的基本資料、投稿方式跟精選文摘。你可以把它想像成BBS裡精華區的功能。

使用說明:分頁

二、標籤
標籤就是tag,每篇文章底下都會出現。右邊也有一堆標籤雲,它們標示並賦予文章特定的屬性,你可以想像成這是這篇文章的關鍵字。滑鼠點進去,就可以看見所有具有同一種標籤(譬如『物理』)的文章。

使用說明:標籤

標籤雲躲在這裡。(請見下圖)

使用說明:標籤2

三、分類
分類出現在每篇文章的表頭,它們將文章分門別類方便整批閱讀,右上角列出了全部的分類。

使用說明:分類

四、翻下頁
上週的文章找不到了嗎?往回翻一點看看。網站的最下面有個小按鈕,按它就會翻頁。往右是舊文章,往左是新文章。瀏覽CASE PRESS就像翻雜誌一樣!(如果嫌翻頁太慢,你還可以叫出月份列表!)

使用說明:翻下頁


bon voyage!
(Visited 16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