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達人學苑暨創新創業大師講座】展望高等教育永續在地產業人才需求(臺北場)

分享至

台北場1  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是培育產業所需人才的溫床,當今多數產業逐漸轉向追求跨領域人才,以期達成企業之永續發展的目標。如何於高等教育環境中培育跨領域創新人才,並使之具備問題解決導向(problem-solving oriented)之創新能力,成為台灣高等教育刻不容緩的重要課題。

由教育部主辦,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與達人學苑合辦的「創新創業暨達人學苑大師講座」講座,活動主軸定為「展望高等教育,永續在地產業人才需求」,特別應請多位傑出的學界與業界人士針對產業與學科進行對話分享。

 

活動時間:2014/4/11 9:00報到暨茶會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大學 化學系 潘貫講堂
活動對象:不限科系學生與對跨領域科際對談具有興趣者
相關訊息:http://shs.ntu.edu.tw/shs/
聯絡電話:達人學苑 黃小姐 03-8632656
指導單位: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科學人文跨科際計畫、高等教育司大學校院創新創業紮根計畫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達人學苑
協辦單位: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推動辦公室、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數位平臺

(Visited 14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