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藝廊】來自地獄?拍攝印尼火山的藍色熔硫火焰

分享至

■位於印尼東爪哇的伊真火山 (Kawah Ijen),最著名的地方就是火山口有個 200 米深的硫酸湖,於日間被燃燒時,這些熔硫會呈現紅色,但在夜晚時,藍色的火焰就會顯現出來,看起來就像異空間的物質,甚至仿如地獄的影像。攝影師 Olivier Grunewald 親赴現場,拍下一系列照片,既華麗,亦恐怖。

2

fb32df8037_lava02
在照片裏,大家會見到當地礦工會放置陶瓷製的喉管,以收集這些還未完全冷卻凝固的硫磺。

 

4
礦工們以幾乎毫無保護的狀態下工作。

 

5
冷卻後的硫磺會從紅色變成鮮黃色。

 

6

7
礦工都是穿這樣來工作的,沒有防毒面罩,沒有保護衣,他們完全以健康和壽命來換取礦物,然而每天薪金僅有 5 美元。

 

8

9
攝影師拍攝時也有戴著防毒面罩,拍攝完後全身衣服都要丟掉,但是硫磺味卻是怎樣都洗不清。

--

出處:FLIPER
(Visited 133 times, 1 visits today)

分享至
view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